喜报|我院10名学子成功考研上岸!
作者:     来源: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  2022-05-10 22:21:57

(本网讯:图文|孙梦钱艺术学院2022届毕业生考研录取,星光不负赶路人,四年朝朝暮暮,一朝金榜题名。恭喜考研学子成功上岸!

姓名

班级

录取学校

周怡冉

18工美2班

湖北美术学院

樊鹏伟

18雕塑1班

四川美术学院

黄彦如

18工美3班

景德镇陶瓷大学

刘紫艳

18工美1班

景德镇陶瓷大学

刘佳

18美术学2班

江西师范大学

辛仑

18产设2班

浙江理工大学

张易焜

18环设3班

天津理工大学

张孟侨

18产设2班

兰州理工大学

翰越洋

18产设1班

澳门科技大学

吴莹婷

18产设1班

厦门理工学院

优异成绩的背后有着考研同学们的寒窗苦读与努力拼搏,辛勤付出;同时,也期望有同样考研意愿的同学借鉴他们的成功经验,以他们为榜样,勤奋学习,努力进取,求实创新,实现自己的考研梦。明年,我们再创佳绩

编辑|帅逸 一审一校|帅逸 二审二校|胡文毅 三审三校|赵雪政)

最新新闻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陶瓷美术与设计艺术学院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