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香校园 | 艺术学院举办“奋斗新青年,追梦新时代”景院故事分享会
作者:     来源: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  2022-05-11 22:05:43

本网讯:图|龚智超朱珠李晓婷 |朱珠为深入挖掘、培育、宣传青年学子典型,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汇聚青年正能量,讲好身边的故事。5月7日下午,陶瓷美术与设计艺术学院在党员活动室举办“奋斗新青年,追梦新时代”景院故事分享会。本次活动由21产品设计二班李文瑞同学主持。

 

经过班级初赛、复赛,共有6组选手进入学院决赛,比赛现场,主持人首先介绍了比赛流程和评选办法,各组选手通过演讲的形式向大家分享身边的励志故事。

六组选手依次分享结束后,党总支书记赵雪政对选手们的表现表示充分肯定并进行点评。他表示,今天同学们分享的故事感人肺腑、催人奋进,展现新时代青年的新风貌、新作为、新担当,艺院学子要把弘扬“五四”精神作为激励我们青年人奋斗前行的力量之源,努力成为具有家国情怀的青春栋梁之才,做努力奔跑的追梦人。要始终牢记总书记对当代青年的殷殷嘱托,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

 

比赛设置奖项一等奖一组,二等奖两组,三等奖三组,比赛结果如下:

一等奖:

《青年先行,战“疫”有我》

潘佳组(20环设4班班)

二等奖:

《努力奔跑的追梦人》

李丹琳组(20工美2班班)

《青春逢盛世,奋斗正当时》

张静怡组(21美术学1班)

三等奖:

《我的老师》

李嘉慧组(21美术学3班)

《我和我的室友》

林佳美(21艺教1班班)

《探寻红色,坚定信念》

初雅琪组(21雕塑2班)

 

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老师有党总支书记赵雪政,学生工作科长胡文毅,辅导员梁思琦、朱顺翔、聂乘、曹星。

编辑|帅逸 一审一校|帅逸 二审二校|胡文毅 三审三校|赵雪政)

最新新闻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陶瓷美术与设计艺术学院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