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党总支深入学习 “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     来源: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  2022-05-12 22:25:49

本网讯:图|张亚娟 江上海 陈春福 朱宇婧 |张亚娟在五四青年节即将到来之际,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4月25日上午到中国人民大学考察调研并发表重要讲话。

习近平指出,立足新时代新征程,中国青年的奋斗目标和前行方向归结到一点,就是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希望广大青年用脚步丈量祖国大地,用眼睛发现中国精神,用耳朵倾听人民呼声,用内心感应时代脉搏,把对祖国血浓于水、与人民同呼吸共命运的情感贯穿学业全过程、融汇在事业追求中。

陶瓷美术与设计艺术学院党总支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全院以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党支部“三会一课”、党日团日活动和座谈会、教研会、班会等各种形式在各个层面开展学习、交流和研讨。

 

党总支书记赵雪政参加学生党支部学生学习座谈会

院长方漫参加全体班主任工作例会,组织学习“习近平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

团委在党员活动室召开“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五四主题团日座谈会,进行学习交流

艺术学院辅导员、班主任和学生党员分别组织本班同学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开展热烈讨论。

艺术学院的辅导员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作为一名大学老师,我一定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争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努力把学生培养成理想信念坚定,不断提高自身道德修养,以模范行为影响和带动学生,将个人事业和国家事业紧密的联系在一起,成为学生心目中的好榜样、好老师,努力培养出一支“方向明、思想硬、本领强”的高素质人才队伍。

同学们也纷纷发表感谢:作为一名学生党员,要将自己的命运与国家民族的命运紧紧联系在一起,牢记党的教诲,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深刻理解“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做到“两个维护”,牢记“国之大者”,励志民族复兴,勇担时代使命,不负青春韶华。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编辑|帅逸 一审一校|帅逸 二审二校|胡文毅 三审三校|赵雪政)

最新新闻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陶瓷美术与设计艺术学院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