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隆重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作者:     来源: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  2018-07-07 21:18:11

(本网讯 图:王中华,文:刘水秀)在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之际,陶瓷美术与设计艺术学院党总支于7月4日上午在党员活动室隆重举行了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大会。参加宣誓仪式的有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赵雪政同志、副书记李莉同志、专职组织员、辅导员老师以及新发展的大学生预备党员、部分老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份子代表共计60人,学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高俊同志到会指导。仪式由学团办主任胡文毅主持。


入党宣誓仪式庄严的《国际歌》声中拉开序幕,高俊同志宣读了学校党委审议通过的组织发展名单,与会领导、老师为新发展的预备党员佩戴党徽,在副书记李莉的领誓下,20余名大学生党员和部分教工党员代表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表达了对中国共产党忠诚的决心,向党许下了庄严的承诺。

党总支副书记李莉同志向新党员表示祝贺并寄语:党总支副书记李莉同志对新党员表示祝贺并寄语:我们要树立一个党员一面旗的思想,希望全体党员,切实发挥党员的真实价值,为艺术学院树立模范,发挥先锋作用!


最后,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赵雪政同志讲话。他向新党员们表示衷心的祝贺,并指对新党员提出三点希望,一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誓言化为行动,坚定信仰,对党忠诚;二是加强学习,成长成才。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习近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新党章,学好专业、学好本领、立志报国;三是率先律己,发挥作用。要从思想上、行动上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衡量自己言行,讲政治、顾大局、明是非、守纪律,真正成为名实其副的中国共产党员,为学校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作出学生党员的一份贡献!

最新新闻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陶瓷美术与设计艺术学院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