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举办2018年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作者:     来源: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  2018-11-29 00:00:00

(图文:艺术学院团委)11月28日下午3:00,陶瓷美术与设计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在艺术楼三楼党员活动室举行2018年第三批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并组织全体学生党员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此次宣誓仪式由艺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莉主持,学生工作科科长兼团委书记胡文毅、学生党支部第一支部书记张亚娟、全体辅导员共同参加了此次宣誓仪式。

各位老师为新预备党员佩戴徽章,增强新党员的自豪感、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

领誓人张亚娟老师带领预备党员面对党旗进行宣誓。通过庄重的宣誓仪式,预备党员们表示,要用自己的一言一行树立共产党的良好形象,切实践行入党誓言,充分发挥模范先锋作用,成为新时代发展的主力军

​党总支副书记李莉希望各位预备党员谨记誓言,积极参加各项党组织活动,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增强自身的爱国情怀和历史责任感。同时以学习为契机,党员带动宿舍,班级带动年级,增强年级、班级凝聚力,推动学院向更好的方向发展。

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对《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进行学习,之后开展知识测试,并要求每位党员在会后撰写心得体会。

通过本次学习,形成了“以党建促进发展,以发展强党建”的浓厚氛围。全体党员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兢兢业业,勇担重任,为学院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最新新闻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陶瓷美术与设计艺术学院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