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开展“党员示范寝室挂牌”活动
作者:     来源: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  2018-12-04 21:40:38

​(本网讯 图:艺术学院团委,文:钟德海为了充分发挥学生党支部的学生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促进寝室文明建设,号召全体学生党员“从我做起、向我看齐、对我监督”,力争做到 “五个一”,即:搞好一张床位,净化一个寝室,带动一个班级,影响一个年级,推动一个系院。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带动寝室的文明进步,真正使学生寝室成为健康文明向上的学习生活场所。对此陶瓷美术与设计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特开展“党员示范寝室”活动。

 

于11月28日下午进行了“党员寝室”挂牌党日活动,由陶瓷美术与设计艺术学院组长党总支书记赵雪政、院长方漫,副组长党总支副书记李莉、学工科科长兼团委书记胡文毅、专职组织员兼学生党支部书记张亚娟组成的艺术学院活动组织小组与学生党支部全体辅导员老师开展了党员寝室挂牌活动。

 

此次挂牌仪式不仅亮出了学生党员的身份,让党员接受群众监督,更使学生意识到党员寝室既是一项荣誉,更是一份责任。进一步增强了学生党员的责任感、使命感,充分发挥学生党员在学习、工作和生活中的带头引领作用,履行党员应尽的义务,从而真正实现“一名学生党员,一面先锋旗帜”的目标。

 

对于每个学生党员来说,“党员寝室”不仅仅是一个荣誉,更是激励和督促。一方面它对学生党员提出更高的要求,提醒党员应注意自己的言行举止,自觉接受群众的监督。另一方面,它进一步提高了学生党员的责任意识和奉献意识,在全学院形成”有困难找党员“的良好风气。

凌云巨木,在参天之前自身努力生长,亦有阳光雨露的滋养。学生党员亦是如此,在自身的努力奋斗之外,更有引路人们的备至关怀。本次活动使党员亮明了自己的身份,相信学生党员能够带头创建艺术学院“学习氛围浓厚、生活习惯健康、室友感情融洽”的良好寝室氛围。

最新新闻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陶瓷美术与设计艺术学院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