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开展《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专题学习会
作者:     来源: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  2018-12-09 00:00:00

​(本网讯:图|艺术学院团委 文|邓孝禹)2018年12月5日下午,陶瓷美术与设计艺术学院党总支在党员活动室组织《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专题学习会,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赵雪政、副书记李莉,学生工作科科长兼团委书记胡文毅以及教工党支部书记、学生党支部书记及师生党员参加学习会。会议由学生党支部第一支部书记张亚娟老师主持。

 

会上,张亚娟老师以PPT的形式上了专题党课,从《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出台的背景、意义、指导思想、遵循的原则以及规范化、标准化党支部建设方面作了详细阐述,对新时代党支部建设指明了方向。随后,组织大家全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打造富有专业特色的党日活动品牌,为争创标杆党支部建设而努力奋斗。

    最后,党总支书记赵雪政要求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深刻领会内涵精神,每人撰写一份学习心得;在本科教学合格评估中,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师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建设优良的教风、学风、班风添砖加瓦。

最新新闻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陶瓷美术与设计艺术学院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