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雷锋同志学习|艺术学院与浮梁县蛟潭镇联合开展“传承弘扬雷锋精神,助力美化乡村建设”
作者:     来源: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  2023-02-28 17:32:49

本网讯:图|李雪红 文|占佳怡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雷锋志愿服务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在全国第60个“学雷锋纪念日”来临之际,2月24-26日,陶瓷美术与设计艺术学院联合浮梁县蛟潭镇,由带队老师引领19级美术学专业学生前往蛟潭镇湖里分场开展以“弘扬雷锋精神,助力美化乡村建设”为主题的社会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活动中,同学们结合自身专业特色,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统美德为主题,他们倾尽所学知识,用手中画笔绘出美好家园,全面改善湖里分场的乡村乡貌环境、提升乡风文明,助力浮梁县蛟潭镇打造大美乡村建设,展现出青年大学生志愿者良好的精神风貌。实现了学雷锋精神与专业实践的巧妙融合,把崇高理想信念和道德品质追求转化为具体的行动,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

此次校地联合志愿服务活动是艺术学院雷锋月主题系列活动之一,激励他们将自身成长与奋斗理想融入时代发展主题,有效增强了青年学生的志愿服务意识,提高了青年学子的志愿服务能力,让雷锋的奉献精神发扬在春天的校园里。

艺术学院将继续推进“雷锋月”志愿服务活动,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发挥专业优势,主动服务地方,带领广大艺院青年传承雷锋精神、投身志愿服务,用实际行动去把握、去理解、去践行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的为人民服务中去,为建设美丽乡村贡献艺院青年力量。

编辑丨方琪 一审一校|方琪 二审二校|胡文毅 三审三校|赵雪政

最新新闻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陶瓷美术与设计艺术学院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