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举办“与信仰对话,让青春共鸣”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     来源: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  2018-12-24 00:00:00

(图:艺术学院团委,文:石宏韬 钟德海为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学、思、践、悟习近平总书记青年时期的成长故事,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定爱国爱党信仰,为实现学校事业新发展局面贡献青春力量。2018年12月13日下午,陶瓷美术与设计艺术学院团委组织非毕业班团支书在艺术楼三楼党员活动室举办“与信仰对话,让青春共鸣”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现场上,大家一起观看《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短视频,他们在交流中通过学习近平总书记“苦其心志,劳其筋骨,饿其体肤,空乏其身”的历练故事,深刻地体会到,没有“天生伟大”,只有在困境中才能实现精神升华。

​ 

 

作为当代大学生,能够有幸生活在这样一个幸福的时代,这样一个逐渐壮大的国家,实感幸运。与当年下乡的习近平总书记同龄的我们,当代青年人更应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榜样,学习前辈的坚忍不拔、持之以恒、胸怀大志,带着青年人的满腔热血、高远志向与奋进精神!                                                                                            

     ——17视觉一班扈兆欣


唯有初衷不改,方能脚步不停。在这个有些“浮躁”“张扬”、充斥着“速成”“捷径”的社会,总书记“下决心扎根农村,立志改变梁家河面貌”的故事,就像夏日里的一股清泉,甘甜明澈,解理想信念之渴。                           

   ——17美术学二班叶慧敏

 

在艰苦学习生活环境下,习近平总书记却始终没有放弃读书和思考。反观现在,我们虽享受着优渥的生活环境,拥有丰富的学习资源,能像习近平总书记一般孜孜不倦读书学习的同学却越来越少,这实在引人深思。                

——18美术学一班王锡波


磨练方能成长,砥砺方成楷模。习近平总书记的知青经历值得我们所有团员青年学习,经历就是财富,苦难也是锻炼,唯有坚信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玉不琢,不成器”,经历磨难和风雨,才能不负青春,成就人生。             

  ——18雕塑一班李振兴


同学们表示:作为当代青年团干中的一员,习近平就是我们的榜样和力量;我们应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精神,发扬艰苦奋斗和实事求是的优良作风,做好本职工作,发挥当代青年的先锋模范作用。

通过这次活动的开展希望广大青年团干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坚定“四个自信”紧跟党走,争做“六有“大学生,勇做时代的弄潮儿,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最新新闻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陶瓷美术与设计艺术学院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