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育人|艺术学院心素会第四届换届大会
作者:     来源: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  2023-03-08 22:04:30

(本网讯:图文|占佳怡)韶华如驶,时光如掷每一次交接,是经验的积累与传承是殷殷期盼与责任的承接手握交接棒,是神圣职责的交接更是光荣任务的传递满怀热情,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3月3日下午,陶瓷美术与设计艺术学院第四届心素会换届大会在党员活动室如期召开。党委书记赵雪政、党委副书记胡文毅、心理辅导站指导老师朱顺翔、全体心素会成员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陈潇姚主持。

 

大会伊始,心理辅导站指导老师朱顺翔宣读了《第四届心素会委员任命名单》;第三届心素会会长王克祥对2022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鼓励新人应找准方向,不断探索,创造出更好的成绩!

新一届心素会会长袁欣奕、部门代表纷纷表态,汇报了2023年的工作计划,表示愿作为新鲜力量尽其所能发一份“热”,添一份“光”,为“心素会”开拓更宽阔的视野!

新任会长:袁欣奕

网宣部部长:胡欣怡

素质拓展部部长:吴萍萍

办公室部长:刘承玫

咨询服务部部长:邹进鑫

党委书记赵雪政在总结中强调,心素会是联系学院、班级、寝室心理安全的中坚力量,要密切关注班级同学心理健康,发现问题,及时干预并帮扶;积极构建四级联动的长效机制,着力打造出一支“专家型”队伍,实现全方位、全过程心理育人功效。他对新一届委员们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加强理论知识学习,提升工作能力;二是要强化阵地建设,打造心理驿站;三是要聚焦主题教育活动,创新新形式,凝练典型的工作做法。

党委副书记胡文毅对上一届心素会开展的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当选新一届心素会委员们表示祝贺,希望大家要发扬传统,接好接力棒,着力在学习、能力提升、创新方法、活动品牌上再创新的业绩。

陶瓷美术与设计艺术学院第四届心素会换届大会圆满落幕!我们手握传递棒,即将启程,踏上新的征程,书写新篇章!来日方长,我们还会再见!

艺术学院第四届心素会全体成员名单:

会长:袁欣奕

副会长:熊思懿、廖宇凡

网宣部

部长:胡欣怡

副部长:陈潇姚

成员:何梦婷、潘雨欣、曹然、邓颖丽、郭静瑜、杨燕、江勤勤

素质拓展部

部长:吴萍萍

副部长:罗慧金

成员:张锦烨、黄梦妍、葛晶晶、于叶昕、丁思思、黄贝

办公室部

部长:刘承玫

副部长:龙欣怡

成员:曾晓娟、陶妍、周洲、黄智禹、张青遥、王佳慧

咨询服务部

部长:邹进鑫

副部长:熊雅平

成员:王思邢、胡佳慧、胡紫珊、罗英奇、李睿、揭祺豪

编辑|方琪 一审一校|方琪 二审二校|胡文毅 三审三校|赵雪政

最新新闻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陶瓷美术与设计艺术学院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