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学院外聘(返聘)教师审批表
作者:     来源: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  2023-03-15 16:39:15

景德镇学院外聘(返聘)教师审批表

聘用单位:       受聘教师签字:        


姓  名


性别


出生年月


身份证号


毕业学校


所学专业


学历/学位


从事专业


工作单位


职称


详细

住址


联系电话



拟授课程名称

   


课程类别


□ 专业必修课 □专业选修课

□ 公共必修课 □实践实验课


授课起止时间



授课对象


1、      人数 (□本科班/□专科班)


2、     人数 (□本科班/□专科班)

(计划课时数)课时总数


课时费标准


课时费

总额


二级学院考核意见

(含思想政治素质和教育教学能力)





二级学院负责人签字(公章):

年 月 日


教务处

审核

意见



负责人签字:

(公章)

年 月 日


人事处审核 意见




负责人签字:

(公章)

年 月 日

备注


(一式三份,二级学院、教务处、人事处各一份)

   景德镇学院外聘(返聘)教师劳务协议


甲方:景德镇学院(学校授权人事处代表)

乙方:姓名 性别

身份证号

鉴于甲方工作需要,聘请乙方从事代课教师工作,根据国家法律和有关规定,甲乙双方经平等协商一致,自愿签订本劳务协议并共同遵守。

第一条 本协议法律性质

甲乙双方确认:本协议为劳务协议,双方基于本协议内容确立的关系不具备人事、劳动法律关系属性。

第二条 协议期限

本协议期限: 月——

第三条 乙方承担的劳务内容、要求

(一)劳务内容:乙方承担景德镇学院 学院

课程的教学任务,课程安排以课表为准。

(二)工作要求:符合学校教学管理规定及所在代课二级学院对课程教学的具体要求

第四条 乙方承诺按时按质完成本协议第三条约定的劳务内容,遵守学校相关管理规定。

第五条 甲方支付乙方劳务报酬的标准、方式、时间:

(一)劳务报酬:人民币 元/课时标准及实际完成的课时量计发劳务报酬。

(二)劳务费用的支付方式、时间劳务报酬一般在每月15日前支付上月的报酬,甲方将报酬转入乙方银行账户。

(三)劳务报酬缴税:本劳务报酬包括乙方应承担的个人所得税,如乙方所得本劳务报酬须缴纳个人所得税,则由甲方代扣代缴。

第六条 甲方权利及义务

1、甲方教学单位及时向乙方提供所任课程的教学教材及有关资料(如教材、教具等教学的基本用品及学生名单),在遵守有关教学规定及教学条件允许的前提下,尊重所聘教师意向,安排上课时间。

2、甲方教学管理部门向乙方明确教学常规考核内容和相关教学规章制度、教师职业道德和政治纪律,以维护学校正常的教学活动秩序。

3、教学单位负责乙方与校内教师的交流和联系。

4、对乙方执行甲方教学计划、教学规范等情况进行监督和检查,对教学及授课质量进行监控和评价。如乙方发生教学事故或有违约情形,按本协议约定处理。

5、在教学过程中乙方出现师德师风问题,或教学质量经评估不能达到合格标准和要求的,甲方有权终止协议。

6、按协议约定支付乙方报酬。

第七条 乙方权利及义务

1、乙方只依据本协议取得劳务报酬,不享受甲方的任何劳动保障及福利待遇。

2、乙方应遵守甲方的各项规定制度,遵守教师职业道德和政治纪律,自觉接受相关部门的管理和监督。

3、应认真执行课程教学大纲,制定课程教学计划,认真做好教学、学生考核等教学工作,并采纳甲方教学管理部门反馈的合理教学意见。

4、按甲方教学管理部门要求完成作业批改、辅导、命题、监考、阅卷和成绩评定等教学工作任务,并负责完成学生成绩的网上录入、按时上交学生成绩单等工作。

5、在教学过程中,对于学生提出的意见和反映的问题有责任改进,及时解决存在的问题。

6、不得私自调课或自行请人代课,如有事须按学校规定办理调课手续;不得擅自在校内举办有偿辅导培训班,或自行向学生推销书籍资料等。

7、乙方接受聘任后,不得中途提出辞职,如有特殊情况确需辞聘的,须提前一个月向学校人事处提出解除本劳务协议,征得同意后方可离岗。否则,须承担给甲方造成的经济损失。


最新新闻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陶瓷美术与设计艺术学院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