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党总支开展“弘扬方志敏精神,传承红色文化”
作者:     来源: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  2018-05-10 00:00:00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争创学习型党组织,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201779日,陶瓷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教师来到江西弋阳县方志敏纪念馆参观,共同缅怀这位革命伟人,并实地接受革命教育,学习方志敏同志遗留给我们的宝贵的精神财富。

   方志敏故居坐落于弋阳县漆工镇,在这里方志敏领导了大家熟知的“两条半枪闹革命”,之后他创建了赣东北革命根据地,任赣东北省、闽浙赣省苏维埃政府主席,开创了“方志敏”式根据地,并领导了一系列轰轰烈烈的革命斗争。方志敏纪念馆馆内陈列着方志敏同志及其他著名英烈的生平事迹和部分烈士遗像和革命文物,看着这一幅幅图片,一件件文物,听着解说员介绍方志敏同志的英勇事迹,在场的人员不禁肃然起敬。正是有着像方志敏同志这样的志士仁人,抛头颅、洒热血,为中国革命挥洒着青春甚至生命,才有我们如今的幸福生活。

   ​参观学习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方志敏精神值得每一个共产党员学习,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先辈们的优良传统,自觉践行党的宗旨,坚定理想信念,争做合格党员,立足岗位,为学院作出新的贡献!

最新新闻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陶瓷美术与设计艺术学院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