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香校园|艺术学院新媒体中心第四届表彰暨换届大会顺利举行
作者:     来源: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  2023-03-25 21:27:22

本网讯:图文|樊忆玲3月23日晚,艺术学院在党员活动室召开新媒体中心第四届表彰暨换届大会。新媒体中心指导教师占梦婷、新媒体中心全体成员出席会议。会议由张子蕙主持。

会议伊始,新媒体中心主任占佳怡代表上一届全体干部做述职报告,她回顾了这一学年新媒体中心工作的成绩,也对新一届成员提出了期望和建议。

新媒体中心主任:樊忆玲

 

学生网络评论员队伍负责人:孙梦钱

新媒体中心指导老师助理:陈瑗媛

策划采编部部长:张子蕙

运营部部长:方琪

摄影美工部部长:黄丽琴

行政管理部部长:占美

占梦婷宣读了表彰决定和新一届新媒体中心人员名单,并为他们颁发了聘书。紧接着,新媒体中心主任及各部门负责人作表态发言,勉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厉,传承和发扬媒体人的精神,以更加热情饱满的精神面貌将艺术学院新媒体中心建设地更好。

 

最后,占老师作总结发言,她首先充分肯定了新媒体中心过去一年的工作,同时也指出了目前新媒体存在的不足,并围绕艺术学院新媒体中心的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紧跟时事,把握事情的时效性。作为新媒体人,一定要争分夺秒,让每篇推文都具有时效性;二是要与时俱进,创新宣传形式,进一步扩大公众号的传播力和影响力;三是要加强队伍建设,规范队伍行为。各部门要各司其职,让新媒体有序运行。希望新一任新媒体中心干部能延续新媒体的优良传统,带领新媒体迈向更高的台阶。 

 薪火相传,行稳致远。每一次换届都承载着期盼与责任。此次换届大会的顺利召开,为艺术学院新媒体的发展指明了方向,我们既然接过了接力棒,就要付出实际行动为新媒体创造新的辉煌,要秉持“铁肩担道义,辣笔著文章”的精神迈向未来。

新一届新媒体中心成员名单

新媒体中心主任

樊忆玲

新媒体中心指导老师助理

陈瑗媛

学生网络评论员队伍负责人

孙梦钱

运营部

部长:方琪

成员:徐昕畅、邱添、艾诗琪、方研、廖亦萱

策划采编部

部长:张子蕙

成员:朱欣瑶、程凯微、黄雅君、曾伊雯、章佳、左安琪、郭梦颖

摄影美工部

部长:黄丽琴

副部长:周书睿

成员:廖云峰、张琪、舒柠、邬佳玉、肖纪一、侯晨昊、黄家璇、陈阳

行政管理部

部长:占美

副部长:许思琪

成员:张文嘉、邓芳、孙阿伟、邓笑琳、陈飞非

编辑|方琪 一审一校|方琪 二审二校|胡文毅 三审三校|赵雪政

最新新闻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陶瓷美术与设计艺术学院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