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两会|艺术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两会”精神交流会
作者:     来源: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  2023-03-27 21:21:49

本网讯:图文|樊忆玲3月23日上午,艺术学院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四楼党员活动室召开学习贯彻“两会”精神交流会,会议由教工一支部书记王智鸿主持。

会议伊始,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闭幕会直视频,聆听了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的重要讲话。教工党支部书记王智鸿、袁媛进行了学习交流发言,表示要切实将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与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自身学习和工作实际紧密结合,脚踏实地、埋头苦干、团结奋斗、乘势而上,奋力开创新时代新征程。希望全体党员教师要以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为契机,不忘育人初心,牢记育人使命,踔厉奋发,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而不懈奋斗。

全体党员教师在会上进行了热烈交流,大家纷纷表示,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上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党员教师刘威:这次两会是在我国建设迈入新的历史时期,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取得决定性胜利,经济发展步入新发展机遇期,“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召开的一次非常重要的会议。作为受鼓舞。今后将不断提升自己的专业知识水平,把工作做好、做实,为一名教育、科技工作者,我倍感振奋,真切感受到国家对科技创新前所未有的重视,不断推进科研体制的革新,持续提高科研投入,激发创新意识,我们做科研工作的志气更强、底气更足了。作为一名高校教师,我深学校的高质量发展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努力在平凡的岗位上干出不一样的精彩。

党员教师童敏男:认真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是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作为一名高校青年教师,要在实际教学和管理工作中认真贯彻落实“两会”精神,进一步增强自身的使命意识和责任意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两会”精神上来,在今后的教学工作中立足岗位,力争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事情。

编辑|方琪 一审一校|方琪 二审二校|胡文毅 三审三校|赵雪政

最新新闻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陶瓷美术与设计艺术学院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