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召开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作者:     来源: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  2023-03-31 12:29:58

本网讯:|陈瑗媛 |张亚娟为进一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持续加强“作风、教风、学风”建设,3月30日上午,陶瓷美术与设计艺术学院在四楼会议室召开了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胡文毅主持。

党委书记赵雪政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学校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会议精神、《景德镇学院党委关于改进工作作风若干措施》。结合学院工作实际,他表示,作为高校二级学院党组织,肩负着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承担着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神圣使命。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全国两会精神的学习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做高全员学、全覆盖;要不断强化基层党组织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政治自觉,推动党员干部、师生更加自觉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把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挺在前面,切实担负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促进艺术学院各项工作再创佳绩;要以“干部作风、教师教风、学生学风”建设为抓手,进一步强化作风建设,扎实推进大兴调查研究之风;要扎实推进党建“双融双育”工作,抓好“窑火千年红”品牌建设,促进学生成长成才、专业协同发展,开创艺术学院全面从严治党新局面。

胡文毅通报近年来全省教育领域的腐败案件情况,并作警示教育。他结合各自岗位查找的廉政风险点再提醒、再强调、再要求,希望大家要以案明纪,引以为戒,守牢底线,不触红线,拧紧思想上的总开关,要以严的标准、过硬的作风,助推艺术学院高质量发展。

​张亚娟代表全体副科级以上干部作交流发言,并向党委书记、行政负责人递交党风廉政建设承诺书。

艺术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副书记、纪委委员、全体副科级干部参加会议。

编辑|方琪 一审一校|方琪 二审二校|胡文毅 三审三校|赵雪政

最新新闻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陶瓷美术与设计艺术学院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