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师生办实事|艺术学院举办第三届大学英语四级模拟考试
作者:     来源: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  2023-04-06 23:36:14

本网讯:|邓颖丽 李冰如 |吴僖为营造良好学习氛围,助推学风建设,切实把教育教学作为“我为师生办实事”的出发点,陶瓷美术与设计艺术学院学生会于4月4日在第一教学楼举办了“大学英语四级模拟考试”活动。此次活动受到同学们的青睐,共有85名已报名今年大学四级考试的同学参加。

本次模拟考试流程全部参考正式考试安排,应试考生有序入场后,监考人员认真宣读考试注意事项并依次向考生发放模拟考答题卡。活动中,学生会工作人员认真监考保证考场纪律,并在考试重要节点提醒同学们注意时间。在整个考试过程中,同学们也自觉遵守考场纪律,认真作答,按照考试流程分配作答时间,调整考试节奏。

考试结束后,根据大家的模考成绩学院学业导师后续将举办大学英语四级考试学习会,进行试卷分析并给出针对建议,让同学们能够明确自身定位、查缺补漏,更好地迎接即将到来的大学英语四级考试。

​本次活动是学院提升学风建设的一项有力举措。通过模拟考让同学们提前体验大学四级英语考试全部流程并了解考试题型,积累实战经验。同时提高同学备考意识,充分了解到自己学习不足之处,提前安排备考计划,及时调整复习方式,为顺利通过全国大学生英语四级考试打下基础。

莫忘少年凌云志,曾许天下第一流。大学英语四级考试在即,希望同学们可以把握好最后的冲刺时刻,积极备考,迎接考试的到来!预祝大家在即将到来的考试中都能取得理想的成绩!

编辑|方琪 一审一校|方琪 二审二校|胡文毅 三审三校|赵雪政

最新新闻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陶瓷美术与设计艺术学院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