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举办“绘”聚雷锋精神 ,“画”出艺院风采主题绘画大赛
作者:     来源: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  2023-04-12 22:18:24

本网讯:图文|陈良宇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做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引导广大艺院学生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和实践要求,自觉做雷锋精神的忠实传承者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模范践行者。3月,陶瓷美术与设计艺术学院团委举办“绘”聚雷锋精神,“画”出艺院风采绘画作品征集活动。

优秀作品

此次绘画作品征集活动经过前期宣传动员,同学们踊跃报名参加,收到各年级不同专业近135组作品。经评委老师万勐杰对参赛作品认真审阅,最终评选出21件优秀作品,其中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12名。优秀作品展示如下:

《致雷锋》

21级数字媒体艺术1班 欧阳自鑫

《守护》

21级环境设计3班 朱珠(组)

《奋斗》

21级环境设计5班 叶慧

《学雷锋好榜样》

21级工艺美术4班 胡嘉瑜

《雷锋精神》

22级产品设计2班 吴浩能(组)

《烈火英雄》

21级工艺美术4班 吴紫钰

《为人民服务》

20级美术学4班 熊秋霞

《雷锋的事迹》

22级数字媒体艺术3班 邓笑琳

《雷锋精神永不朽》

21级环境设计2班 宋心怡

《传“雷锋”精神,扬青春风采》

21级环境设计2班 唐颖

此次绘画作品征集活动地开展宣传了雷锋事迹,弘扬了雷锋精神。同学们通过学习《雷锋日记》等系列红色典籍、红色著作、感悟雷锋精神,以绘画的形式进行作品创作,用一幅幅作品描绘了自己心中的雷锋事迹。希望艺院学子在以后的生活中,能够把雷锋精神更好得传承和发扬下去,不断创新学习,不断进取,服务于民,扎扎实实做到“雷锋精神在我们的行动中发扬光大”。

编辑|方琪 一审一校|方琪 二审二校|胡文毅 三审三校|赵雪政

最新新闻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陶瓷美术与设计艺术学院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