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讲二十大|学思践悟二十大 立德树人担使命
作者:     来源: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  2023-04-22 16:57:45

本网讯:图文|樊忆玲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擘画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吹响了奋进新征程的时代号角。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学院工作部署,把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作为一项重要的工作抓好抓实,激发青年学生爱党爱国的情怀,奋力写好中国式现代化的篇章。近期在艺术学院各班专业课教室,辅导员王智元针对22级工美、数媒专业学生开展了以“学思践悟二十大 立德树人担使命”为主题的宣讲活动。

首先,王智元老师向学生介绍了党的二十大内容及精神,强调了党的二十大的主题。接着,从两个“极不”、三件大事、六个坚持层面全面分析讲解五年工作、十年变革举世瞩目。随后,围绕15个关键词对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进行具体分析,并与实际案例相结合,使学生更加快速、准确的了解关键词内涵。最后,王智元老师提到身为新时代青年,要“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绝不能缩在象牙塔里、躺在温室中,而是要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王智元老师通过丰富的党史知识、典型的党史事例、生动的党史讲解为学生开展了一次意义非凡的党史教育宣讲活动。

通过此次宣讲,使学生们深刻的了解了党史故事,感受到了党的伟大,深知幸福生活来之不易,纷纷励志学习红色精神,争做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的新时代好青年!

22工美、数媒学子将继续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学深悟透、真学真信、切实践行党的创新理论,品味真理的含量、汲取信仰的能量、展现奋斗的力量,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新时代青年。

编辑|方琪 一审一校|方琪 二审二校|胡文毅 三审三校|赵雪政

最新新闻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陶瓷美术与设计艺术学院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