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讲二十大|正确理解和大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
作者:     来源: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  2023-04-23 16:59:31

本网讯:图文|曾伊雯为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帮助广大学子正确理解和大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4月11日,辅导员程颖老师在2104教室为我院22级艺术教育专业同学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宣讲会上,程颖老师紧扣党的二十大报告,从接续奋斗,追求千年梦想、立足国情,开辟全新道路、凝心聚力,推进复兴伟业三个方面,结合班级实际情况,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深入浅出的阐释和全面系统的解读。

程颖老师的宣讲引起了同学们的共鸣,大家纷纷表示要在日后的学习中牢记党的二十大精神,使之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责无旁贷地为实现中国式现代化贡献力量。

本次宣讲会邀请了联系班级干部:学工处处长陈后辉莅临现场。陈后辉处长指出,程颖老师向同学们生动的讲解了何为中国式现代化以及实现中国式现代化的重要意义,为同学们进一步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在座的各位同学要明确自己的使命担当,从而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以自己的实际行动更好肩负起历史使命和时代责任。   

编辑丨方琪 一审一校|方琪 二审二校|胡文毅 三审三校|赵雪政

最新新闻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陶瓷美术与设计艺术学院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