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院获得首届“瓷都青年五四奖章集体”荣誉称号!
作者:     来源: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  2023-04-27 22:37:04

本网讯:图文|孙梦钱近日,共青团景德镇市委、景德镇市青年联合会发布首届“瓷都青年五四奖章”名单。我校陶瓷美术与设计艺术学院张博副院长主持的陶瓷艺术类专业群创新创业团队,获得首届“瓷都青年五四奖章集体”荣誉称号。

“瓷都青年五四奖章”是共青团景德镇市委、景德镇市青年联合会授予瓷都优秀青年的最高荣誉,旨在树立政治进步、品德高尚、贡献突出的优秀青年典型,反映当代青年的精神品格和价值追求。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和市第十四次党代会、市委十四届二次全会精神,集中展示新时代成都青年的精神品格和价值追求,激励全市广大团员青年踔厉奋发、砥砺笃行,为全力推进国家试验区建设,加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瓷都贡献青春力量。

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新时代的景德镇学院青年将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肩负历史使命,坚定前进信心,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心怀梦想、开拓进取、担当使命,与时代同行,与祖国共进,让青春在为祖国、为民族、为人民、为人类的不懈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

​(编辑|方琪 一审一校|方琪 二审二校|程幸 三审三校|赵雪政

最新新闻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陶瓷美术与设计艺术学院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