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香校园|艺术学院开展教室、寝室卫生大清理活动
作者:     来源: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  2023-04-27 22:40:47

本网讯:图文|樊忆玲为创建优美、整洁、舒适良好的教学、生活环境,持续加强传染病预防工作,4月21日-23日,陶瓷美术与设计艺术学院开展专业课教室、寝室环境卫生大清理活动。

在各年级辅导员精心组织打扫后,4月21日下午,学院党委副书记胡文毅带领辅导员及生活权益部成员开展教室卫生大检查,就各班级地面、墙壁卫生、讲台、黑板及角落细节等方面进行细致验收。各班级落实情况良好,物品摆放有序,整体干净整洁,充分展现了教室优良的精神风貌。针对检查发现的问题,做到及时反馈,要求立行立改,并长期坚持。

此外,4月22至23日,艺术学院全体辅导员深入学生宿舍开展卫生安全检查工作。在检查过程中,辅导员查看卫生、内务等情况,强调了宿舍走廊要保持通畅,对于有堆放行李杂物的寝室要求做出规整。同时还排查了宿舍使用大功率电器、易燃易爆危险物品等情况,对存在的安全隐患及时处置,限时整改。老师们悉心提醒同学们要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和同学们深入交流,了解同学们的思想动态、学习状况、身心健康状况等,切实将安全教育工作落到实处。就检查结果来看,大部分同学能够自觉维护干净整洁的宿舍环境,并积极响应学院的号召,做到人走电断,消除可能引发宿舍危险的各种隐患。

编辑|方琪 一审一校|方琪 二审二校|胡文毅 三审三校|赵雪政)

最新新闻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陶瓷美术与设计艺术学院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