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学习专栏|艺术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主题教育学习会议
作者:     来源: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  2023-04-30 18:12:01

本网讯:图文|张亚娟4月28日下午,陶瓷美术与设计艺术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在党员活动室召开,党委书记赵雪政主持会议。

赵雪政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第一部分“中国共产党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等章节内容,传达了《中共景德镇学院〈关于印发关于在全校大兴调查研究的实施方案〉的通知》(景院党发〔2023〕56号)等文件精神。他强调,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要充分、深刻认识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在深入学习中提高政治站位、提升理论水平;要在主题教育过程中“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要按照时间节点、计划安排深入基层开展调查研究,形成有质量的调研报告,为学院更高质量发展提供智慧和方案。

学习会上,赵雪政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中国式现代化进程中建功立业”为题作中心发言,他从“正确理解中国式现代化、认识高等教育在实现中国式现代化中的作用、在教育实践中大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等三个方面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深入的阐述。

​艺术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了学习会。

编辑|方琪 一审一校|方琪 二审二校|胡文毅 三审三校|赵雪政

最新新闻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陶瓷美术与设计艺术学院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