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学习专栏丨艺术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党课开讲
作者:     来源: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  2023-05-05 20:40:55

本网讯:图文|樊忆玲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进一步加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学生党员的政治学习,提升理论修养。5月4日下午,陶瓷美术与设计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党委书记赵雪政与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的学生回信”、人民日报5月3日刊发的文章《总书记的“青年观”》。并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中国式现代化进程中建功立业”为题,给学生党员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赵雪政从“正确理解中国式现代化、认识高等教育在实现中国式现代化中的作用、在实现中国式现代化伟大实践中建功立业”等三个方面结合青年学生的人生理想、职业生涯、奋斗目标和创新创业进行了深入的阐述。他强调,青年大学生、特别是学生党员要坚定马克思主义理想信念,厚植爱党爱国情怀,学原著、读原文、悟原理,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坚定理想信念、淬炼党性的强大内生动力;要深入社会,结合专业特色,艺术赋能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乡村振兴,积极开展调查研究,在主题教育过程中“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要学会“自找苦吃”,在“自找苦吃”中破茧成蝶、淬炼成钢,“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

​专职组织员(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张亚娟、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聂乘及全体学生党员参加党课学习。

编辑|方琪 一审一校|方琪 二审二校|胡文毅 三审三校|赵雪政

最新新闻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陶瓷美术与设计艺术学院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