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开展“学习新党章,争做合格共产党员”微党课活动
作者:     来源: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  2018-05-30 00:00:00

​    ​(本网讯:图|何浩浩 文|王梦雨)2018年5月24日晚7点,陶瓷美术与设计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召集了学生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120余人,在艺术学院二楼会议室举行了题为“学习新党章,争做合格共产党员”微党课活动。担任本次主讲的是艺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莉教授,由艺术学院学团办主任胡文毅老师进行课堂主持。


培训一开始,李书记先向学员们阐明了本次学习的目的与意义,以及新党章中党组织对党员的新要求。随后,李书记阐明身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员应具备哪些必要条件并对党员的权利与义务以及入党程序规范性等方面进行了全面讲述。并深度就“大学生应在平时的学习中如何争做一名优秀上进的共产党员”展开了细致性培训。

最新新闻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陶瓷美术与设计艺术学院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