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学习专栏|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集中学习
作者:     来源: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  2023-05-17 22:51:57

本网讯:|孙建伟 |张亚娟5月17日中午,陶瓷美术与设计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在党员活动室召开,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张亚娟主持,党委书记赵雪政出席会议。

会上,全体党员集中进行专题读书,认真研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2023版)、《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张亚娟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政治局第四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党员同志认真学习并做好读书笔记。

赵雪政传达了《中共景德镇学院〈关于印发关于在全校大兴调查研究的实施方案〉的通知》文件精神,讲解了毛泽东同志开展《寻乌调查》的过程、意义和价值,强调了开展调查研究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他强调学生党员要充分、深刻认识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在深入学习中提高政治站位、提升理论水平;要把理论学习与社会实践相结合,开展“红色云游”“红色走读”等形式多样的专题活动,在主题教育过程中“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要大兴调查研究之风,按照选题计划、时间节点深入实际开展调查研究,为学院人才培养、创业就业、专业建设提供高质量调研报告。

编辑|方琪 一审一校|方琪 二审二校|胡文毅 三审三校|赵雪政)

最新新闻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陶瓷美术与设计艺术学院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