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院在全省首批新时代高校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评审中荣获佳绩
作者:     来源: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  2023-05-17 22:55:17

本网讯:图文|樊忆玲近日,中共江西省委组织部、中共江西省委教育工委公布了首批全省党建工作示范高校、标杆院校、样板党支部及“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培育创建单位名单,陶瓷美术与设计艺术学院党委在51个首批全省党建工作标杆院系中位列第36;陶瓷美术与设计艺术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102个首批全省党建工作样板支部中位列第71。

热烈祝贺

开展新时代高校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是全面加强高校党的建设、全面提升高校党建质量的重要举措。近年来,在省委组织部、省委教育工委的有力指导下,陶瓷美术与设计艺术学院党委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以质量攻坚为动力,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以推动事业发展为落脚点,坚持培育为基、重在建设、典型引领、整体推进,认真组织开展“双创”工作。

我院将以此为新的起点,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聚魂,全面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强化党建引领,夯实党建基础,提炼总结陶瓷美术与设计艺术学院党委和学生第一党支部创建的经验做法,固化提升创建成效,持续深入在“新”字上做文章,在“活”字上下功夫,在“实”字上花力气,全面抓好学院基层党组织建设,为实现学院内涵式发展、办好人民满意教育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思想保证、组织保证,努力打造学院党建特色品牌。

编辑|方琪 一审一校|方琪 二审二校|胡文毅 三审三校|赵雪政)

最新新闻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陶瓷美术与设计艺术学院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