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艺术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主题教育学习会议
作者:     来源: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  2023-05-19 23:29:16

(本网讯:图|张亚娟 文|张亚娟)5月19日上午,艺术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在党员活动室召开,党委书记赵雪政主持会议,教育学院党委书记李莉受邀列席旁听。

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集中进行了专题读书,赵雪政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政治局第四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分享了人民日报刊发的文章《总书记这样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树牢正确政绩观》,认真解读了《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着力培养选拔党和人民需要的好干部”这一章节,与会同志认真学习并做好读书笔记。

赵雪政强调,学思想要在“学”字上下真功夫,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要把理论学习与工作实际相结合,将主题教育与当前重点工作结合起来,要在学院师范专业认证、产教融合发展、毕业生高质量创业就业等重点工作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绩,真正彰显“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

学习会上,党委副书记胡文毅以“以更加奋发有为的姿态,助推学院应用型转型与高质量发展”为题作中心发言,他从“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深刻理解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对教师提出的要求与殷切希望;凝心聚力求发展,咬定目标不放松,为助推示范应用型转型与高质量发展不懈努力奋斗”等三个方面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深入的阐述。

艺术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了学习会。

(编辑|朱欣瑶 一审一校|方琪 二审二校|胡文毅 三审三校|赵雪政)

最新新闻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陶瓷美术与设计艺术学院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