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召开2017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作者:     来源: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  2018-05-10 00:00:00

​  2018年元月17日下午4:30,艺术学院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在艺术学院大楼三楼楼会议室召开。校长陈雨前、陶瓷美术与设计艺术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以及列席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赵雪政主持。

  为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在会前召开了党总支中心组专题学习研讨会,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和丰富内涵。搞清楚、弄明白“八个明确”主要内容和“十四个坚持”基本方略的重大创新思想创新观点。同时,还就十九大报告中关于“坚定文化自信,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部分进行专题学习,特别对关于“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进行了研讨,赵雪政同志还作了“意识形态工作一刻也不能放松”的中心发言,为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打牢了思想基础。

  我们还发放征求意见表、设立意见箱,召开教师代表座谈会、学生座谈会,广泛征求意见,并对意见建议进行了认真的汇总,梳理出意见建议25条,涉及到我们工作的各个方方面面。

   民主生活会上,与会同志认真学习十九大精神,赵雪政同志作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的中心发言,并汇报了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和广泛征求意见的情况。赵雪政同志代表党总支宣读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并率先作了自我对照检查发言,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执行党中央、省委决策部署、决议决议情况;对党组织讲实话,讲真话情况;担当责任,攻坚克难,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纠正“四风”情况;执行廉洁自律准则情况以及推动学院改革发展情况存在问题进行了深刻的自我批评,深入剖析了问题产生的根源,提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并认真、虚心地听取了班子成员提出的批评意见。随后,方漫、李莉、陈实等同志在会上作了自我对照检查,做了自我批评发言,并互相听取了班子成员提出的批评意见。

   批评与自我批评结束后,校长陈雨前同志进行总结点评。他认为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规范有序严谨,意见征求广泛,批评与自我批评实事求是、开诚布公,并对艺术学院近几年的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他对艺术学院今后的发展提出要求和希望:一是要认真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二是要巩固好近年来取得的成绩,进一步认真分析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制定好整改措施,明确学院发展目标,脚踏实地的开展各项工作;三是党政领导班子成员要凝心聚力,团结一致;四是要以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为动力,抓好内涵建设,提前对学科建设、专业设置、师资队伍、实验室建设进行规划,将创新创业、转型发展、清理设备资产等方面工作落实到具体行动上来,起到示范引领作用;五是进一步抓好几支队伍建设,发挥教研室和青年教师的作用,积极鼓励他们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六是要进一步发挥艺术学院学科特色和优势,提升社会影响力,各项工作走在全校的前列。

最新新闻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陶瓷美术与设计艺术学院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