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 我院团委荣获2022年度“全市五四红旗团委”
作者:     来源: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  2023-05-20 20:33:50

本网讯:图文|李孟宇为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激励广大团组织和团员、团干部踔厉奋发、创先争优,表扬了一批先进团组织和团员、团干部。近日,根据共青团景德镇市委发布的《关于2022年度“全市优秀共青团员”“全市优秀共青团干部”“全市五四红旗团委(团工委)”“全市五四红旗团支部(团总支)”评选结果的通报》,景德镇学院陶瓷美术与设计艺术学院团委荣获“2022年度“全市五四红旗团委”;陶瓷美术与设计艺术学院团委书记高颖荣获2022年度“全市优秀共青团干部”。

征程万里风正劲,重任千钧再出发。景德镇学院陶瓷美术与设计艺术学院团委将带领全院广大团员青年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奋进的姿态,推动学院共青团工作再上新台阶,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编辑|方琪 一审一校|方琪 二审二校|胡文毅 三审三校|赵雪政

最新新闻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陶瓷美术与设计艺术学院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