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毕业答辩工作圆满结束!
作者:     来源: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  2023-05-29 20:03:04

本网讯:图文|陈媛媛艺术学院于5月26日-5月28日成功举办了2019级毕业生毕业论文(设计)答辩工作,活动圆满结束。此次答辩工作是学院教学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对学生专业能力和大学四年学习成果的检验和肯定。

本次答辩工作共有来自工艺美术、环境设计、美术学、艺术教育、产品设计、雕塑等专业的毕业生和教师评委参与。经过四年的沉淀,同学们充分发挥自己对所学专业的理解和掌握,呈现了出色的毕业设计(论文)成果。在答辩会上,同学们用自己的语言和思考方式,深入浅出地阐述了设计方案的思路、实践过程以及取得的成效,反映了他们对所学知识的深入理解和应用能力。

在答辩中,同学们以PPT的形式详细介绍了自己的研究成果和设计理念,其中不乏创新独特、前沿性强的设计方案和优秀论文。答辩组导师认真听取了学生的答辩发言,并就设计方案的原创性、技术性、实用性、创新性和可行性等方面进行了细致的评审,同时鼓励学生们在未来的职业生涯中持续发展自己的能力。

艺术学院党委书记赵雪政、副书记胡文毅、副院长程幸、副院长朱希睿、党委委员姜强等学院领导亲临现场指导和检查答辩工作,并与学生交流互动,鼓励学生们在未来的职业道路上不断追求进步。此次答辩工作的圆满成功,彰显出学院在教学质量和实践教学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为学院的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评选出的优秀毕业设计作品也将在景德镇学院陶瓷美术与设计艺术学院美术馆进行展出!

通过本次答辩工作,学院充分肯定了学生们在专业领域的能力和素养,同时也提出了对学生们进一步完善设计方案和自我发展的建议。整个答辩工作过程中,学院各部门协同合作,安排有序,保障各项工作的顺畅进行。

通过本次答辩工作,相信毕业生们能够更好地认识和掌握自己所学专业的知识和技能,并不断提高自己的素质和能力,为未来的职业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同时,学院将持续优化教学方式和方法,提高教学质量和水平,为学生成才、服务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 

   陶瓷美术与设计艺术学院2023年本科优秀毕业设计作品展预告

(编辑|方琪 一审一校|方琪 二审二校|朱希睿 三审三校|赵雪政)

最新新闻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陶瓷美术与设计艺术学院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