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建设 | 艺术学院开展十佳模范班级评选暨成果展示
作者:     来源: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  2023-05-30 20:47:57

本网讯:|江嘉文 许开心 |许开心为了进一步推进我院班风、学风建设,切实发挥优秀班级的示范引领作用,持续增强班集体的凝聚力和归属感,全面促进各班级争创先进良好局面,5月29日上午,陶瓷美术与设计艺术学院在党员活动室开展了“十佳模范班级评选暨成果展示”活动。

在前期各班级积极申报、充分准备的基础上,在各班申报材料不断打磨的过程中,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我院最终有13个班级脱颖而出参与评选,由辅导员、学生代表围绕各班级“八个一”创建的特色和亮点进行现场成果展示。评选过程中,积极进取、拼搏向上、团结友爱是他们的共性,但各班又有不同的闪光点,一本本荣誉证书、一项项拼搏数据、一张张奋进姿态给评委老师以及在场的同学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01选手风采

02获奖名单

经评委老师现场评选讨论,共有10个班级获得陶瓷美术与设计艺术学院“十佳模范班级”称号:

20艺术教育1班

20工艺美术2班

20产品设计1班

21雕塑2班

21产品设计1班

21数字媒体1班

22艺术教育2班

22工艺美术2班

22产品设计1班

22环境设计3班

03教师点评

在评选结束后,陶瓷美术与设计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胡文毅作总结发言,对各班创建成果展示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一些建议与希望。他表示,希望各班级要持续将思想引领放在首位,主动强化政治理论学习,不断提升政治素养,做到齐学习、共进步;同时,他强调要不断提升班集体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发挥各班级各项优势创建特色班级,努力健全班级治理体系,完善班级自我管理机制;最后,他希望各班级要时刻发挥模范带头效应,加强班级与班级的相互联动,相互促进、取长补短,共同努力将我院模范班级建设全面开花,处处结果。

“知不足而奋进,望远山而力行。”通过本次活动,展现了艺院学子积极进取的风采,凝聚了我院各个班级体众心成城的拼搏之魂,同时希望我院学生深化建设优良的班风和学风,加强集体荣誉感、使命感,让青春在不懈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希望在下一次的评选活动中,能涌现出更多优秀的班集体。

陶瓷美术与设计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胡文毅,全体辅导员、各班学生代表出席此次活动。

编辑|方琪 一审一校|方琪 二审二校|胡文毅 三审三校|赵雪政

最新新闻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陶瓷美术与设计艺术学院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