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艺术学院开展学生党员读书学习、交流研讨会
作者:     来源: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  2023-06-02 11:01:25

本网讯:图文|方妍为扎实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引导广大青年党员学思践悟,铸牢理论根基,6月1日,陶瓷美术与设计艺术学院在党员活动室组织学生党员举办主题教育读书学习、交流研讨会。

学习研讨会上,学院党委书记赵雪政领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专题摘编》和《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中《为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而团结奋斗》《在二十届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等重要内容。强调了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引导党员同志们要读原著、学原文,体悟深邃内涵,号召大家按照“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深学细悟、笃信笃行,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

学生党员结合自身学习情况开展研讨,交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感悟,并结合工作生活谈体会、谈认识、谈打算。

在听取大家的发言后,赵雪政向学生党员们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加强党性淬炼。要认真学习党章、遵守党章、维护党章,使自己的政治信仰更加坚定,常温入党誓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二是要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当前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的政治任务,用党的理论武装头脑,使自己的理想信念更加坚定。三是要进一步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要努力学好专业,掌握为人民服务的真本领,使自己的人生目标规划更加坚定,成为各个方面的标杆。

专职组织员兼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张亚娟、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聂乘参加学习交流研讨。

编辑|方琪 一审一校|方琪 二审二校|占梦婷 三审三校|赵雪政

最新新闻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陶瓷美术与设计艺术学院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