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徐青参加2023年中国家居行业高质量发展大会
作者:     来源: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  2023-06-02 11:04:07

本网讯:图文|陈瑗媛5月30日下午,由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指导,全国工商联家居装饰业商会主办,中华设计委以“走进幸福门定制美好家”为主题的2023年中国家居行业高质量发展大会在浙江衢州江山举行。景德镇学院陶瓷美术与设计艺术学院教师、民进支部主委徐青受邀参加作大会发言。

在设计师交流分享会环节,徐青老师作为设计师代表发言:首先感谢组委会、主办方的邀请,以高校教师和设计师的双重身份参加这场设计师的盛会,这几年来,我一直在陶瓷圈和设计圈行走,包括家具设计、空间设计、建筑设计等领域。陶瓷向来和空间设计是互为一体,相辅相成的关系,如何将陶瓷更好的融入设计,进入建筑空间,是空间设计师和陶艺家共同努力的方向,陶瓷作为一种材质和媒介,其实有更多、更好的形式语言和构成方式进入空间、融入建筑,希望今后有更多的家居企业家和设计师能多去景德镇,了解陶瓷,了解陶瓷设计师,让陶瓷艺术品、陶瓷装置、陶瓷材料和空间设计有更多的可能性。

徐青表示,今后一定通过自己的努力,搭建好陶瓷艺术家和设计师沟通合作的桥梁,让景德镇的陶瓷以更具设计感的方式进入空间,并表示作为一名教师,今后将为设计圈培养更多、更优秀的设计人才。

△徐青老师现场领取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设计师专委会会员证书

编辑|方琪 一审一校|方琪 二审二校|胡文毅 三审三校|赵雪政

最新新闻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陶瓷美术与设计艺术学院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