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礼赞新时代 奋斗正青春”
作者:     来源: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  2023-06-03 09:55:55

​(本网讯:|潘芊倩 |李孟宇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传颂五四精神,增强家国情怀。陶瓷美术与设计艺术学院于5月26日在党员活动室开展了以“礼赞新时代 奋斗正青春”为主题的朗诵比赛。此次朗诵比赛共有9支队伍,张朋老师,王智元老师和朱顺翔老师作为本次朗诵比赛的评委。

比赛现场,选手们紧紧围绕着“礼赞新时代 奋斗正青春”主题展开了朗诵比赛。参赛同学们准备充分,在比赛时直抒胸臆,用蕴含着饱满的热情朗诵着他们带来的国家赞歌,带着青春的蓬勃朝气向我们展示了自信大方的艺院学子所深植的家国情怀和坚定的理想信念。朗诵声铿锵有力,现场掌声络绎不绝,艺院学子们精彩的朗诵表演赢得了观众和评委老师的一致好评。

选手风采

获奖情况

一等奖

熊颂梦

《月光下的中国》

二等奖

闫可一(组)

《五四颂歌》

张文嘉(组)

《盛世中国》

三等奖

王佳贺(组)

《青春逢盛世,奋斗正当时》

张雅祺

《弘扬五四精神,挥洒青春热情》

邹子颜(组)

《与时代同心同向,让精神统放光芒》

 

评委点评

通过观看了九组队伍的朗诵,张朋老师表示每位选手都表现出色,状态饱满,充分展现了我们艺院学子的精气神,带领着大家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悟思想、强理念,表达了对党对国家对人民最美好的祝愿。我们这一代青年是国家的未来,民族的希望;我们这一代既是幸运的一代也是担负着责任的一代,我们应努力学习,报效国家。

本次传颂五四精神比赛,让同学们通过诵读党的二十大成就,砥砺青春之志,奏响奋进音符,更加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思想觉悟和行动自觉,激发新一代青年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强大精神力量。希望我们青年一代不负韶华,砥砺前行,在青春的奋斗征程中礼赞新时代!至此,本次比赛圆满落幕。

编辑|方琪 一审一校|方琪 二审二校|胡文毅 三审三校|赵雪政

最新新闻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陶瓷美术与设计艺术学院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