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课进课堂|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牢记使命践初心,立德铸魂育新人”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来源: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  2023-06-04 10:02:19

本网讯:|查祥宇 曹妮 |祝静如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培育担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5月31日晚上,陶瓷美术与设计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牢记使命践初心,立德铸魂育新人”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学生党员走进新生晚自习教室,为同学们讲授一堂生动的党课。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书记张亚娟、聂乘参加活动。

学生党员们以小组形式分别进入到25个新生教室中开展党课宣讲,主要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内涵和深刻意义、入党的要求和流程等方面展开讲解,并分享了各自的入党历程,引导优秀青年大学生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大一新生们纷纷表示在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的征程上,必定会不断加强自身的党性修养,坚定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理想信念,为我们党注入新鲜血液,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通过本次党课宣讲活动,艺术学院2022级新生们对党有了更深刻的认识,进一步加强了对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主动性,明确了入党动机,明晰了入党流程。“党课进课堂”是艺术学院打造标杆院系、创建党建品牌中的特色活动之一,此项活动仍将继续。广大青年,要用青春作桨、以梦想为帆,让青春之光照亮奋进之路。

编辑|方琪 一审一校|方琪 二审二校|胡文毅 三审三校|赵雪政

最新新闻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陶瓷美术与设计艺术学院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