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兵宣传月|艺术学院召开征兵动员宣讲会
作者:     来源: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  2023-06-04 10:04:43

​(本网讯:|王楚瓷 吴僖 |熊颂梦有为青年志气高投身军营献青春让青春在军营闪光让梦想从军营起航

为持续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进一步加强青年大学生征兵入伍宣传工作,激发艺院学子携笔从戎,挥洒青春热血,以实际行动为实现强国梦、强军梦做出贡献。6月1日下午,陶瓷美术与设计艺术学院在艺术学院在TR203会议室召开征兵动员宣讲会,学院党委书记赵雪政、党委副书记胡文毅及辅导员张朋出席此次活动,我院退役复学学生代表、各班宣传委员及有意愿参军入伍的同学们参加此次活动,22级产品设计1班朱喻颢同学主持此次活动。

退伍不褪色,换装不换心。活动开始,由退役学生代表20工美二班方伦、20工美六班孙海玉两位同学分享了自己的军旅生活,讲述了他们在军营中的成长与收获,纷纷表示作为当代大学生的我们应该主动承担起这份重任,为实现富国强军目标,建设一支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人民军队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无悔青春。

随后,21工美一班曾志强同学详介绍了军队的现代化建设情况、入伍条件和待遇政策等,他认为,大学生参军入伍是一种荣耀和责任,是实现个人价值的重要选择,他鼓励同学们应积极参与到大学生征兵入伍的行列中,在军营中书写自己别样的青春。在场的同学们听完他们的精彩分享后,改变了大部分同学之前对军队的刻板印象,同学们汹涌澎湃,内心无比激动。

宣讲会后,陶瓷美术与设计艺术学院党委书记赵雪政对活动进行总结,并对此活动的开展给予充分的肯定。他表示,艺术学院对我校征兵工作一贯高度重视,我院将持续加大征兵宣传工作力度,继续鼓励、培养青年大学生的家国情怀、国防意识和参军热情,并号召同学们要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在实现个人梦想的同时,为国家的发展积极贡献力量。

党委副书记胡文毅表示,希望我院青年学子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参与到征兵活动当中,为国防事业贡献力量!同时要求各班宣传委员会后在所在班级进一步宣讲征兵政策、了解入伍流程,充分调动艺院学子参军报国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投笔从戎、参军入伍、报效祖国。

本次征兵动员宣讲会的顺利召开,加强了同学们对参军入伍政策的了解,激发了青年学生携笔从戎、参军报国的热情。青春由磨砺而出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愿我院青年能够积极投身国防建设中,为祖国国防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

(编辑|方琪 一审一校|方琪 二审二校|胡文毅 三审三校|赵雪政

最新新闻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陶瓷美术与设计艺术学院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