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艺术学院“宣讲党的二十大,奋斗正青春”大赛圆满结束
作者:     来源: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  2023-06-07 14:55:04

本网讯:图文|李孟宇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广大同学在学习领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发奋图强中强化使命担当。陶瓷美术与设计艺术学院于6月2日在党员活动室开展了以“宣讲党的二十大,奋斗正青春”为主题的演讲活动决赛。此次决赛由万勐杰老师、许勇生老师和王思怡老师担任评委。

本次比赛共有十二组队伍参加,比赛采用淘汰制,经过初赛的激烈角逐,共有五组队伍脱颖而出进入决赛。决赛现场,选手们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用言简意赅的话语讲述着自己真挚的情感。

获奖情况

 

一等奖

丁梦婷(组)

《飞梁筑梦华夏,共谱时代新章》

二等奖

吴文豪(组)

《宣讲党的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三等奖

张慧珍(组)

《学习党的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俞佳怡(组)

《青春献礼二十大,强国有我新征程》

程怡伶

《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

评委点评

评委老师对各支参赛队伍所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对选手们的精彩表现给予肯定,并对参赛选手们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要做到演讲时的抑扬顿措,要张弛有度;二是要注重运用肢体语言,增强演讲时感染力;三是要注重联系实际,做到具体案例分析。

通过本次宣讲活动,坚定了艺院学子的理想信念,增强了与党同心、跟党奋斗的坚定意志,带动了全体同学汇聚青春力量,激发使命担当的理想抱负。希望艺院学子积极学习,勇于担负新时代责任,成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编辑|方琪 一审一校|方琪 二审二校|胡文毅 三审三校|赵雪政

最新新闻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陶瓷美术与设计艺术学院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