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艺术学院开展毕业生党员离校前专题党课
作者:     来源: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  2023-06-09 13:16:50

本网讯:图文|樊忆玲为持续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进一步加强毕业生党性教育,扎实做好毕业生离校教育和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帮助毕业生党员扣好从业的“第一粒扣子”,树立廉洁从业意识。6月8日,陶瓷美术与设计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胡文毅在党员活动室为全体毕业生党员上“逐梦青春,与廉同行”廉洁教育主题党课暨2023届毕业生党员“最后一次党课”,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聂乘主持。

胡文毅从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如何认识党风廉政建设的必要性、作为毕业生的你们该如何做三个方面进行阐述。他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中阐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以前所未有的勇气和定力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推动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取得了历史性、开创性成就,产生了全方位、深层次影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内容和必然要求,要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要保证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健康发展的一个不可缺少的重要条件,更是一项长期艰巨的任务。广大毕业生党员要在思想上强化四种意识,在道德修养上做到“五慎”,在行动上要做到“六要”。

胡文毅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时刻铭记自己的党员身份,严格要求自己,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最后,送给即将毕业的同学们三句话:一是“立大志、做大事,永葆尚廉初心”;二是着小处、尽精微,涵养高洁品行;三是行于廉、止于欲,永守清廉本色。

为毕业生党员上最后一次党课,是我院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内容。毕业生党员再一次接受党性教育,是一次锤炼党性、凝心铸魂的思想政治洗礼,进一步坚定了毕业生党员的理想信念和宗旨意识。学院也希望2023届毕业生党员牢记母校嘱托,担当青年使命,以昂扬姿态踏上人生的新征程,以奋进青春建功新时代,以实际行动为母校增光、为党旗添彩,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编辑|方妍 一审一校|方琪 二审二校|胡文毅 三审三校|赵雪政

最新新闻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陶瓷美术与设计艺术学院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