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育人|“鲜衣怒马少年时,“艺”彩纷呈创未来”欢送毕业生党员党日活动
作者:     来源: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  2023-06-09 13:18:05

本网讯|郭恒炜 沈豫 |胡芷涵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立爱校荣校意识,进一步加强学生党支部新老党员的密切交流,增强学生党支部的凝聚力,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6月8日晚上,陶瓷美术与设计艺术学院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开展“鲜衣怒马少年时 “艺”彩纷呈创未来”欢送毕业生党员党日活动,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胡文毅出席活动,20艺教一班学生党员陶蕾主持。

党支部教师、毕业生党员依次在横幅上签名留念,字里行间里透露着他们的赤子之心和对学校的浓浓深情。

响亮的《义勇军进行曲》,拉开了党日活动的序幕。所有党员同志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在铿锵的誓言中,党员们的理想信念更加坚定。

毕业生党员代表崔梦雨、郑颖慧作为毕业生代表进行发言。她们分别回顾了他们在景院的四年大学生活,并与支部20级学生党员分享了她们的考研历程,从选择目标院校、制定复习计划、初试复试技巧等方面详尽介绍了自己成功上岸的经验;她们以学业和个人成长上的收获和感悟,告诫学弟学妹们要坚持在追逐梦想的赛道上奔跑,不怕苦、不放弃,风雨过后终见彩虹。

20级的学生党员依次向毕业生党员赠送精心准备的鲜花,向他们送上毕业祝福,希望他们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上一帆风顺、前程似锦。

“山一程、水一程,人生总相逢”,“愿同学们前程似锦、归来仍是少年”,“母校永远会是最坚强的后盾,你们也是学校永远的骄傲”,各位老师依次对毕业党员送上最真挚的祝福。

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胡文毅对学生党支部毕业生党员在考研、考公、创业、西部计划、征兵入伍等方面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肯定,希望同志们在未来的行程中稳扎稳打,走好人生每一步,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同时也向所有毕业生党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立大志、做大事,永葆尚廉初心;二是要着小处、尽精微,涵养高洁品质;三是要行于廉、止于欲,永葆清廉本色,希望大家常回母校看看,顺祝大家的希望都能如愿、梦想都能实现、等候都能出现。

在《国际歌》中,党日活动拉下帷幕。此次党日活动内容丰富,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加强了党员之间的沟通交流,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凝聚了党心民心,达到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目的。

学生第一、二党支部书记张亚娟、聂乘,全体辅导员及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编辑|方琪 一审一校|方琪 二审二校|胡文毅 三审三校|赵雪政

最新新闻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陶瓷美术与设计艺术学院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