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召开2023年思想政治工作专题会
作者:     来源: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  2023-06-13 22:07:08

本网讯:图文|占梦婷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学院思想政治工作,6月12日,陶瓷美术与设计艺术学院在党员活动室召开2023年思想政治工作专题会,会议全面总结2022年思想政治工作,研究部署2023年工作要点和重要任务。艺术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会议由主持行政工作副院长张博主持。

党委书记赵雪政首先传达了学校2023年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并部署学院2023年思想政治工作。他强调,思想政治工作是一切工作的生命线,是伴随着学院各项工作的全过程,无处不在、无时不有的一项重要工作。要不断增强做好思想政治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以“一刻也不能停、一步也不能错、一天也误不起”的责任担当,主动防范化解各种风险挑战,共同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2022年我院思想政治工作发生了多方面、深层次的变化,取得了许多育人成效,2023年学院要充分认识新形势,把握时与势,查问题,补短板,强弱项,积极创建“三全育人”工作品牌,彰显育人特色,推动学院思想政治工作高质量发展。

张博就做好今年思想政治工作,对大家提出工作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各科室、各系部要切实把思想政治工作作为今后工作的主线,始终牢记思想政治工作关乎学院工作的方方面面;二是要密切配合,统筹推进。各科室、各系部要认真学习工作要点,制定工作方案,建立工作台账,定期反馈进展,有序推进工作任务落地见效;三要对标对表,做出成效。各科室、各系部要通力协作,强化育人合力,凝练亮点特色,力求高速高效高质量完成2023年思政工作测评工作。

党委副书记胡文毅结合《新时代江西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测评实施细则(2022年)》的要求,对照学院2023年思想政治工作要点进行详细解读。各党支部书记、各科室、系部负责人、专职辅导员、学业导师代表分别与党委书记签订责任书。

各党支部书记、各科室、系部负责人、全体辅导员及学业导师代表参加会议。

编辑|方琪 一审一校|方琪 二审二校|胡文毅 三审三校|赵雪政

最新新闻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陶瓷美术与设计艺术学院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