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艺术学院教工支部开展“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专题党课
作者:     来源: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  2023-06-20 21:07:58

   (本网讯:图文|樊忆玲为进一步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引导党员同志们自觉加强党性锻炼,提高党性意识,近日,陶瓷美术与设计艺术学院教工一支部书记王智鸿在党员活动室为全体教师党员上了一堂“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专题党课。陶瓷美术与设计艺术学院党委书记赵雪政全程参与党课学习。 

王智鸿带领大家学习了2023年4月3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学习了2023年6月2日习近平总书记在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上的讲话。她结合学院专业特色,鼓励广大党员教师要以“擎起传承与创新旗帜,创造性继承景德镇陶瓷文化传统,创新性发展景德镇陶瓷产业,创意性提升景德镇陶瓷艺术”为愿景,以“构建国际瓷都中国坐标,对外文化交流新平台”为使命,为我院国家一流专业建设作出自己的贡献。 

​赵雪政与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他强调,广大党员和师生都要深刻领会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和重大意义,迅速兴起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要结合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认真谋划工作和发展,彰显学院的特色,在党建、思政、学科建设、就业创业等方面,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建成、建好“标杆院系”而努力奋斗。

编辑|方琪 一审一校|方琪 二审二校|胡文毅 三审三校|赵雪政

最新新闻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陶瓷美术与设计艺术学院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