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瓷美术与设计艺术学院团委召开学生组织工作会议
作者:     来源: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  2023-10-09 19:54:52

​(本网讯:图文|李孟宇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加强学院学生会组织内部建设,提升学生干部的综合素质和能力水平,更好地服务青年学生。近日,陶瓷美术与设计艺术学院于召开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会暨学生组织工作例会,参会人员有团委书记高颖、团委副书记(兼职)曹星、辅导员张朋、青年教师万勐杰以及团委、学生会、青年志愿者协会主要学生干部。

会上,团委书记高颖老师带领全体学生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努力成长为对党和人民忠诚可靠、堪当时代重任的栋梁之才》,强调要加强理论学习,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高颖书记对全体学生干部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根基,要深入学习、用心领会,以高度的政治自觉积极投身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二是要加强自我修炼,练就过硬本领。多吸“理论之氧”,常补“精神之钙”,在学习中增长知识、锤炼品格,才能用“硬肩膀”扛起重担子;三是勇于担当,各组织学生干部面临问题时要积极应对,不推诿、不逃避,做到服务青年更有效、联系青年更紧密,并引领广大青年在实践活动中践行青年担当。

团委主要学生干部代表也纷纷分享了暑期对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心得。团委秘书部部长张政阳表示,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仅拓宽了自己的政治视野,也深化了自己对团委工作的理解和思考,并表示未来会加强学生组织之间的沟通联系,积极探索校园文化建设,规范工作流程,提升服务意识和大局意识,更好的服务于学院和学生群体。

团委、学生会、青协学生组织主要负责人先后汇报了开学至今的工作落实情况以及新学年的工作思路。团委副书记(兼职)曹星老师听完后就对本学期各组织各部门常规工作和新学期重点工作进行了梳理。张朋老师对各学生组织学生干部新学年工作提出要求:要求每位学生干部严格要求自己,遵守组织纪律,服从工作安排;要求各组织开展活动做好分工规划,相互协作,共同进步;要求树立大局观念和服务意识,用实际行动落实全心全意为全院师生服务的宗旨。

此次主题教育学习会暨工作例会进一步加强全体学生干部的理论学习,始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希望艺术学院团学全体学生干部要坚持原原本本学,坚持全面系统学,坚持结合实际学,在真学真思真用上下功夫。新时代赋予了当代大学生新的使命,希望全体学生干部坚定理想信仰,奋力谱写出无愧于时代的壮丽青春篇章!

编辑|方琪 一审一校|方琪 二审二校|胡文毅 三审三校|赵雪政

复制搜一搜享收藏

最新新闻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陶瓷美术与设计艺术学院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