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建设 | 陶瓷美术与设计艺术学院开展考研交流座谈会(二)
作者:     来源: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  2023-11-23 23:22:19

本网讯:|刘恩 康嘉惠 |吴辰威春风得意马蹄疾,一日看尽长安花。为进一步加强我院学生对研究生考试的系统认识,帮助学生明确考研方向、熟悉备考流程、提升考研备战能力。近日,陶瓷美术与设计艺术学院举办2024年考研专项指导公益讲座活动,此次讲座学院邀请了李学明老师、江姗老师进行授课,2020、2021级考研同学积极参会,此次会议由张朋老师主持。

李学明老师针对近些年院校研究生招生规模、录取比例、考试改革等几个方面进行分析。重点为备考同学讲解景德镇陶瓷大学的专业试题的改革方向,有针对性地指导备考学硕与专硕的侧重点及复习难点。同学们积极与老师沟通交流,就自己对于考研的各种疑惑提出问题,李学明老师耐心的答疑解惑,并对同学们表示鼓励和支持。

江姗老师对艺术理论考研的总体和脉络进行补充分析,提出艺术理论备考同学应该在平时不断的去练习,不要死记书本,要对知识点进行分析整理,要转换学习思维,做好对未来的职业规划,有目的的进入考研状态。备考过程中要以积极的心态来备考,做到松弛有度。并和同学们交流不同题型的答题思路和技巧,为备考同学点明了方向。

此次考研指导会使考研同学备受鼓舞,明确了方向,掌握了高效的考研复习方法与技巧,以积极乐观的心态迎接考研。理想主义的花,终将会盛开在浪漫主义的士壤,热情永远不会熄灭在现实的平凡中,你们终将上岸,阳光万里。期望同学们在考研中可以收获满意的成绩。

(编辑|方妍 一审一校|方妍 二审二校|胡文毅 三审三校|赵雪政)


最新新闻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陶瓷美术与设计艺术学院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