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 我院学子在江西高校图书馆联盟第十三届“知网杯”信息搜索竞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     来源: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  2023-11-24 23:24:19

本网讯:|钟玲娟 钟媛玲11月21日,由江西高校图书馆联盟与同方知网(北京)技术有限公司江西分公司联合主办、江西农业大学承办的第十三届“知网杯”信息搜索竞赛决赛落下帷幕。我院2022级艺术教育2班钟玲娟荣获个人一等奖,所在团队荣获团体一等奖。

成果展示

荣誉奖章

风采回顾

 获奖后师生合影钟媛玲摄     

决赛中,我院选手与来自南昌大学、江西财经大学、江西农业大学、南昌航空大学、江西科技师范大学等省内知名的15所高校的45名选手同台竞技。经过两个小时激烈角逐,我院选手2022级艺术教育2班钟玲娟与所在团队的两位队员展现出了良好的信息素养水平和团队协作能力,最终三人均喜获个人一等奖。

优秀指导老师合影  钟玲娟摄

此次获奖充分展示了艺术学院学子的风采,据悉,艺术学院将继续优化育人模式,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积极引导学生参加“知网杯”等专业学术竞赛,努力提升学生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综合素养,培养高质量艺术创新人才。

再次祝贺我院学子在江西高校图书联盟第十三届“知网杯”信息搜索竞赛取得优异的成绩。同时也希望未来能有更多同学积极参与此类比赛,用自己的才能为艺术学院增光添

(编辑|方妍 一审一校|方妍 二审二校|胡文毅 三审三校|赵雪政)

最新新闻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陶瓷美术与设计艺术学院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