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香校园|艺术学院新媒体中心第五届表彰暨换届大会顺利举行
作者:     来源: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  2023-11-25 23:36:53

本网讯:|侯晨昊 孙梦钱 |周燕成 江梦珍11月19日晚,艺术学院在党员活动室召开新媒体中心第五届表彰暨换届大会。新媒体中心指导教师占梦婷、王思怡、新媒体中心全体成员出席会议。会议由廖亦萱主持。

会议伊始,新媒体中心第四届主任樊忆玲代表上一届全体干部做述职报告,她回顾和总结了这一学年新媒体中心工作的成绩,也对新一届成员提出了期望和建议。

新媒体中心第四届主任樊忆玲做述职报告 侯晨昊摄

新媒体中心指导老师助理陈瑗媛号召成员们应保持谦逊的态度,化压力为动力,认真履职尽责,提高执行力,高效完成工作。她也对下一届新媒体中心的干部、干事提出以下几点建议:进一步完善部门内部的规章制度,各部门认真完成自己部门的本职工作,鼓励部门间加强协作,多开展一些特色活动。

新媒体中心指导老师助理陈瑗媛做述职报告侯晨昊摄

新媒体中心学生网络评论员队伍负责人孙梦钱希望成员们可以提高创新精神,善于创造性的开展工作,对问题深入分析,深刻思考,注意到工作方式的重要性,并且希望新一届的新媒体中心主任以及各部门部长、副部长,能够发现问题、改进问题,带领23级成员们,迈向更远更好的未来。

新媒体中心学生网络评论员队伍负责人孙梦钱 侯晨晨摄

(新一届新媒体中心主任做表态发言)

新媒体中心主任:左安琪

(新一届新媒体中心部长做表态发言)

摄影美工部部长:侯晨昊

策划采编部部长:艾诗琪

行政管理部部长:廖亦萱

运营部部长:方妍

占梦婷老师和王思怡老师为新一届新媒体中心人员颁发了聘书和荣誉证书。紧接着,新一届新媒体中心主任及部门负责人作表态发言,表示作为新媒体成员将牢记“奉献、友爱、互助、进步”服务宗旨,敢于创新、锐意进取,继续发扬以往的光荣传统,期待新媒体中心未来蓬勃发展。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建设好新媒体平台,传承和发扬新媒体人青春逢盛世,奋斗正当时的精神。

王思怡老师和占梦婷老师做出总结发言,极大的肯定了新媒体中心过去一年的工作,同时也指出了现在新媒体中心存在的不足之处,并围绕着艺术学院新媒体中心的工作提出了建议,希望新一任的新媒体中心干部能延续新媒体的优良传统,带领新媒体走向更好的未来

最后,为了让新成员更好的了解并适应新媒体中心的各项工作,发挥好“传帮带”的作用,上一届新媒体中心负责人分别从图片拍摄、文稿撰写、图文排版、视频制作等方面为新一届新媒体中心全体成员作了集中培训。

砥砺前行共创未来

每一次的换届都传承了新媒体人期盼和责任。此次换届大会的顺利召开,为艺术学院新媒体的发展注入了新的新鲜血液,让我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力书写新的篇章,相信新一届的新媒体中心学员必将肩负起新的使命与责任,继往开来,创造新的辉煌!

新一届新媒体中心成员名单

新媒体中心主任

左安琪

新媒体中心指导老师助理

陈瑗媛

学生网络评论员队伍负责人

孙梦钱

运营部

部长:方妍

副部长:黄雅君

魏思雨 黎锦弘 宋雨婷 张金林 赵晨雨

摄影美工部

部长:侯晨昊

副部长:孙阿伟

罗滨艳 袁丽 孙嘉洋 万家旭 范璐璐

策划采编部

部长:艾诗琪

副部长:刘诗婷

江梦珍 周燕成 任静明 肖语妍 

行政管理部

部长:廖亦萱

副部长:程凯微

钟雨欣  黄龙慧  康礼柯  王晨峰 

(编辑|方妍 一审一校|方妍 二审二校|胡文毅 三审三校|赵雪政)

最新新闻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陶瓷美术与设计艺术学院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