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怀先烈,铭记历史|陶瓷美术与设计艺术学院红色故事会决赛圆满结束
作者:     来源: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  2023-11-27 22:59:52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本网讯:|刘梓韫 宁宇 |刘梓韫为引导广大青年学生赓续红色血脉、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着力讲好党的故事、革命的故事、英雄的故事,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11月22日,陶瓷美术与设计艺术学院于党员活动室举办“缅怀先烈,铭记历史”红色故事会决赛。团委书记高颖、青年教师万勐杰及团委学生干部出席担任本次比赛评委。本次比赛由23产设3班臧映淇和23工美1班李乐主持。

选手风采

获奖结果

经过7组选手的精彩生动的红色故事分享,评委现场打分,最终产生一等奖2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名单如下:

一等奖

22美术学2班  何尔东(组)

《红岩精神,烈火永生》

21美术学4班  许文慧(组)

《老西藏精神·孔繁森》

 

二等奖

22产设2班  魏诗璇(组)

《江姐》

22数媒3班  李玉维(组)

《弘扬爱国主义精神》

 

三等奖

22美术学1班  裴华兵(组)

《邱少云精神》

23产设1班  林菲菲

《蒋先云精神》

23产设1班  于乐

《红色经典故事》

本次“缅怀先烈,铭记历史”红色故事会决赛到此圆满结束。通过此次红色故事会比赛的形式激励同学们将党史学习和自身生活结合,并在学习中汲取奋斗精神,深刻地理解中华历史文化,让那流淌在我们骨子里的红色血脉薪火相传。希望广大艺院学子在今后学习中更加努力、刻苦,不忘过去,继往开来,持续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听党课、知党恩、跟党走,传承红色文化、弘扬民族精神!

编辑|方妍 一审一校|方妍 二审二校|胡文毅 三审三校|赵雪政


最新新闻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陶瓷美术与设计艺术学院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