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香校园|艺术学院第五届新媒体中心第一次工作例会顺利召开
作者:     来源: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  2023-11-30 00:06:49

会议现场候晨昊摄

本网讯:|侯晨昊 孙梦钱 |周燕成 江梦珍为扎实打造新媒体这一网络育人平台,强化新媒体中心的管理与建设,11月28日下午,艺术学院第五届新媒体中心第一次工作例会在党员活动室召开。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陶瓷美术与设计艺术学院党委书记赵雪政,党委副书记胡文毅,新媒体中心指导老师占梦婷、王思怡,新媒体中心全体成员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新媒体中心行政部部长廖亦萱主持。

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陶瓷美术与设计艺术学院党委书记赵雪政 候晨昊摄

会上,赵雪政对新一届新媒体全体成员表示欢迎,并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加强政治理论和专业知识的学习,不断提升自我,更好的传播艺院声音,讲好发展故事;二是要主动关注国家大事,紧跟时事,做到敏锐捕捉,实时报道,更好确保文章的实时性;三是要注重文章的美感与设计感,提升文章质量与共情力,不断优化工作质量,共同助力新媒体中心的蓬勃发展!

党委副书记胡文毅总结发言候晨昊摄

胡文毅表示,学院一直以来高度重视新媒体中心的建设,希望新一届新媒体全体成员要继承上几届的优良传统,秉承团结,互帮互助,在原有的栏目基础上加强改革与创新,增添新的栏目,寻找新的亮点;要注重传播主流思想,弘扬网络正能量,提高政治意识;要具有敏锐的新闻视觉,善于发现身边的好人好事进行实时报道,彰显新媒体中心工作的细微与高效。

新媒体中心主任发言候晨昊摄

新媒体中心主任左安琪进行发言,对未来的工作进行了详细的规划。她希望成员们积极开展新媒体工作,提高组织协调能力,以更饱满的热情,更昂扬的斗志,更务实的作风服务新媒体中心。接着各部门部长依次进行自我介绍及各部门介绍。他们对本部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提出接下来的工作重点。希望在未来带领新媒体中心更上一层楼。然后各部门干事自我介绍,他们对于能进入新媒体中心这个大家庭呈现出无比的喜悦。

会议结束

至此艺术学院新媒体中心第一次例会圆满结束。本次例会的召开,不仅明确了工作流程,更激发了大家新学期的工作热情。此次例会有助于各位干事更好的了解和交流有关新媒体工作,一个人可以走得快,一群人才能走得远,在风云际会之时,新媒体中心成员当自觉激发个人的活力,融入集体的合力,加入艺术学院新媒体中心的合奏,共同创造新征程的辉煌。

(编辑|方妍 一审一校|方妍 二审二校|胡文毅 三审三校|赵雪政)

最新新闻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陶瓷美术与设计艺术学院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