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在前、勇争先、善作为| 艺术学院2023级新生班级召开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主题班会
作者:     来源: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  2023-12-03 13:16:57

本网讯:|王锦瑶艺院青春,绽放希望。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引领青年学生聚焦“走在前、勇争先、善作为”的目标要求,近日,陶瓷美术与设计艺术学院2023级新生在各自辅导员老师的精心组织下积极开展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主题班会。

在班会上,各位辅导员老师带领班级同学共同回顾了习近平总书记三次视察江西历程,宣讲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江西发展的把脉定向,激励学生坚定理想信念,勇于实践,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江西篇章。同时根据学院专业特色,老师们重点讲述习近平总书记在景德镇市陶阳里历史文化街区的考察调研,围绕着如何传承发展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怎样为景德镇发展贡献青春力量,引发学生思考,“身为景德镇学院艺院学子的我们能做些什么?”同学们踊跃发言,各位辅导员积极解答同学们的问题,并作班会总结,鼓励同学们努力学习、勇于担当作为、学好本领,充分发挥专业优势,把“千年瓷都”这张靓丽的名片擦得更亮。

当代中国青年生逢其时,重任在肩。通过此次主题班会,同学们更加了解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同时对于作为新时代青年应当肩负的责任和使命有了更深次的理解。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艺院学子要不断提升艺术涵养,传承千年瓷都文化,不忘初心,为积极建设景德镇陶瓷文化传承创新实验区贡献青春力量。

(编辑|方妍 一审一校|方妍 二审二校|胡文毅 三审三校|赵雪政)

最新新闻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陶瓷美术与设计艺术学院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