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建设|考前实战,挥毫持墨迎四级
作者:     来源: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  2023-12-03 13:25:13

本网讯:|胡雅婷 康嘉惠为了更好地应对即将到来的全国大学生英语四级考试,缓解考生考前焦虑,帮助学生提前熟悉英语四级考试流程,适应考试氛围,把握考试节奏,陶瓷美术与设计艺术学院学生会于12月2日在第一教学楼举办大学英语四级模拟考试活动。

本次模拟考试严格按照全国四级模拟考试规则,还原考试流程。开考前,各考生准时到达考场,监考人员认真宣读考试注意事项并依次向考生发放模拟考试答题卡。考试期间,各考生秉持诚信考试原则,自觉遵守考场纪律,熟悉考试的形式、要求和时间限制,有效查缺补漏,提前感受考试氛围,以便调整答题节奏和应对考试的压力,更好地备考四级。在全体考生与监考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四级模拟考试顺利结束。

此次模拟考试的成功举办,不仅使同学们提前熟悉了考试流程和考试题型,增强考试信心,还为正式考试积累了实战经验,同时还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推动艺术学院良好的学风建设。最后预祝各位考生能够在全国大学生英语四级考试中成功上岸!

(编辑|方妍 一审一校|方妍 二审二校|胡文毅 三审三校|赵雪政)

最新新闻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陶瓷美术与设计艺术学院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