宪法宣传周| 陶瓷美术与设计艺术学院2023年度宪法宣传周活动
作者:     来源: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  2023-12-07 22:10:50

本网讯:|蒋丛林 臧映淇 周鑫龙 |钟悦12月4日,迎来第十个国家宪法宣传日和第六个宪法宣传周。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奋力谱写法治中国篇章,大力弘扬宪法精神,在学校的统一部署下,陶瓷美术与设计艺术学院以“宪法宣传周”为契机,积极组织开展了“大力弘扬宪法精神,建设社会主义法治文化”主题系列活动。

陶瓷美术与设计艺术学院2023年度宪法宣传周活动现场 蒋丛林摄 

宪法宣传周期间,学院积极组织全院学生参加全国学生“学宪法讲宪法”活动网络学习和“宪法卫士”行动计划,展示了我院对开展宪法学习教育工作的重视和我校青年学生学习宣传宪法、弘扬宪法精神的风采。

陶瓷美术与设计艺术学院师生集中观看现场直播 臧映淇摄

12月4日上午9点30分,第十届国家宪法日“宪法晨读”活动正式开始。我院师生集中观看现场直播、进行宪法同步跟读,同学们声音洪亮,情绪高昂,充分展现出我院学生作为宪法捍卫者、传播者的信心与决心。晨读活动结束后,同学们在班级自发组织学习传唱《宪法伴我们成长》,将遵守宪法、维护宪法权威的信念深植于心中,切实提升了同学们的法治观念和法律素养。

陶瓷美术与设计艺术学院师生进行宪法同步跟读 周鑫龙摄

本次活动得到了同学们的积极响应,通过“法治宣传周”系列活动的开展,为学院充分营造了知法、懂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法治氛围,进一步提高了我院师生的宪法意识、公民意识、民主法治意识,充分发挥了法治在社会发展中的规范、引导和保障作用。宪法是国家的根本法,学院将进一步推动广大师生做好社会主义法治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和坚定捍卫者,共同凝聚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智慧和力量!

(编辑|方妍 一审一校|方妍 二审二校|胡文毅 三审三校|赵雪政)

最新新闻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陶瓷美术与设计艺术学院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